玩轉文具暨手作創意展 免費索票

玩轉文具暨手作創意展 免費索票

2023-12-15 ~ 2023-12-17

2023玩轉文具暨手作創意展 同步展出 第一屆機器人特展

限量免費索雙人票!

 

---------跨界之旅 探索無限創意---------

★ 玩具公仔樂園

來場奇幻旅程吧!跟著模型公仔、動漫卡通及經典影視一同穿越時空,無論是重拾回憶或認識最新潮流公仔,在這奇幻世界裡與他們近距離互動,走進他們的故事中。

 

 創意文具天地

歡迎進入充滿繽紛色彩和創意的世界!此天地涵蓋了療癒小物、學生/辦公文具、美術塗鴉用品及收納等相關周邊,無論是追求實用還是特色創意,都能發掘專屬於自己的寶藏文具。

 

 珍藏跨界精品

探索奢華又獨特的文具美學!將文具視為藝術,從IP聯名、獨家限量、頂級奢華到工藝珍藏融入到文具中,不僅具有實用性還具有收藏價值。

 

 創作者工作坊

匯集全台插畫、設計、文創者將紙膠帶、明信片、貼紙、鑰匙圈、年曆、筆記本、手帳、香氛、書籤、皮革、毛巾、吊飾、手機殼、盆栽...等物品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文創商品。


即日起~開放預約限量1,000VIP雙人免費門票,送完為止!


步驟1 索取免費門票
l   新會員立即註冊,即可進行下一步索取免費門票。
l   舊會員立即登錄,即可索取免費門票。

步驟2 成功索取門票
成功索取門票後,會於成功頁面顯示入場QR Code,可進行截圖於展期間出入口出示或至E-Mail收取通知信。

★因【通知信】為系統自動發出,部分信箱如誤判為垃圾信件,可至「垃圾信件匣」中查看是否有通知信。若有此信件可點選『非垃圾郵件』,這樣後續方可收到生動展覽的專屬訊息唷!

步驟3 免費入場
請於展覽期間2023/12/15(五)-12/17(日)請至『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』出入口,持索取成功之QR Code手機畫面,經工作人員設備核銷確認無誤,即可2人同時免費入場(市價200元)。

★如找不到QR Code請至「會員中心」查詢

活動已截止